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火树琪花丨23:24】(论坛体)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周叶也是真的

上一棒: @哒哒咚 

下一棒: @秦时明月 


#原著向缺德论坛体

#前篇是楷楷生贺的隔离日记,不过联系的并没有很深,可以单独看



xx论坛‖荣耀专区‖cp专区

 

【大糖】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周叶也是真的

 

如题

#1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一个空楼,顺手进来先占个前排,然后让我看看楼主在说什么

#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看看今天是谁又在捡垃圾🤤

哦,又是你啊

昼夜解😭

#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昼夜解啊

那让我坐直一点看一看楼主又在捡什么垃圾

🧐垃圾呢?

垃圾都不给我了?

#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窝的蛇皮袋已经准备好惹🤤

#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一提到周叶就是捡垃圾呢👊🏻

周叶泥潭美帝还有人不知道吗🥰

泥潭还有人不嗑周叶的吗🤔

嗑不到周叶的姐子有难了🥺🥺

#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嗑不到周叶的姐子有难惹+1

#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叶?姐子们吃点好的可以不,叶修都退了咋还能捡呢,你叶没退之前周叶见面次数两只手都能数完😥

#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周叶真的见过面吗?

#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周叶真的认识吗?

#1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叶批多年都在嗑两个不认识的人。。。。太心疼惹。。。。😇

之前看了个昼夜剪辑,亲娘嘞,你叶打比赛十年,你楷打比赛五年,两人加起来同框画面不超过三十秒,还都有外人在场,心疼死我了周叶批

#1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泥潭未解之谜之首,一张双人同框都没有的周叶是怎么成为泥潭美帝的🤔

#1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问题,吃垃圾吗,我们昼夜摩多摩多🥺

#1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1L

严谨一点,我叶退役了一年,所以打比赛只有九年,其中八年没有露过脸

#1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捡垃圾为生的昼夜解感动死我了

#1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感动吗?

反正我不敢动

#1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咋没人问一句楼主呢,把我们都骗进来,楼主的垃圾呢

快呈上来让窝观摩观摩

#1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客观的,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所以楼主呢?

#1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2L

姐子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ಡωಡ„)

你竞谁跟yx有单独的没有局外人的双人合照

#1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有

#20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当场拆台笑死水了🤣

#2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涨价了也有

#2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会儿,20L这不是把我们骗进来的楼主吗

速速交上你捡的垃圾给窝们品鉴一下👊🏻🥺

#2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急急急

#2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劝你先别急,泥潭这种帖子多了,为啥昼夜泥潭美帝

垃圾场起的家,它不美帝谁美帝😅

#2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你急,但是你先别急

楼主这一次手里是真的有好东西,真的不是垃圾

#26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吊胃口的楼主吃🥩永远卡在关键一步👊🏻👊🏻

#2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我有钱,我一定要买一个会说话和发图的楼主🥺

#2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周叶有什么不是垃圾的官糖没有

最近刚入坑周叶,呜呜呜周叶的粮食好多,被基友塞了几个G的文包踹进坑里了,才告诉我周叶是拉郎几乎没有皇粮

嗷呜一声哭出来,我哭的好大声😭😭

#2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嘤嘤嘤天可怜见的一个小biao贝

官糖啊

没有

冷漠脸.jpg

垃圾要不要,有一山😇

#3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昼夜解真乃神人也

周粉叶粉因为荣耀第一人的名头撕多少年了,昼夜解愣是撕多少年嗑多少年

一把铲子一铲粮的把周叶送上了你竞拉郎天花板

🐧🌿er这么多没有一篇同人是无辜的🤧

#3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周叶批这么多没有一篇同人是无辜的

#3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你圈同人nb到那种程度吧

现在我眼里的粥粥开的人设其中一条就是喜欢叶修

不喜欢叶修的粥粥开就不是粥粥开

#3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33L姐子说到点子上了

简直就是我的心声,🐧就应该是喜欢🌿的,不喜欢叶修的粥粥开是个p的粥粥开

#3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皇粮,我们昼夜的大皇粮就不得不提一提“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讲真我这辈子第一次听到粥粥开说出来一句主谓宾全都在的完整的句子

除了广告

#3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又要忍不住落泪了

昼夜太美好了

官糖再多点就更美好了

#3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狠狠地嗑一口然后继续捡垃圾👊🏻😭

#3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LZ呢,再不出来我申请封楼了啊

捡垃圾泥潭有专门的周叶糖点合集贴,昼夜er们去那边捡垃圾啊🤧

#3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把我们都骗出来lz消失的无影无踪

#3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也可以发散思维一下

发散思维不叫捡垃圾啊姐子们

比如说🐧说完这一句话后发生了什么

众所周知某四冠叶先生并没有参加第四冠的赛后发布会

所以也有可能是叶先生还没有上场就被刚下去的周先生按在墙上酱酱酿酿(bushi)

#4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小心叶粉解解来找你拼命

#41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楼主出现了

42L了

楼主你有什么p快点放

#4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什么都不说大家自己体会

因为内容太吓人所以倒计时一分钟马上删除

姐子们注意不要外传

#43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来观摩一下

拿出我的放大镜和垃圾钳

#4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也来观摩一下

这是什么品种的垃……woc🤯

#4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4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嘞个去mlgb😱😱😱😱

#4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但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4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见多了大场面的在下已经处变不惊了

顺便顺手帮楼上补全她没有说完的话

我自己的理解啊

“虽然我嗑周叶但是我真的没有做好周叶出柜的准备😧”

#4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时间到删除了,姐子们开始畅所欲言吧

#50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49L

姐子真乃神人也,翻译的丝毫不差

再看一眼图片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5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但是这么远也不一定……吧🤐

#5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先交代问题,照片哪儿来的

#5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

本前线回来了,刚才去找微博了,按照衣服,这一套的粥粥开和叶修应该是去年你楷皇生日前后,国家队被隔离在帝都那一次

#5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刚听说这个楼怎么就删楼了呢,有没有姐子给我看看图片,呜呜呜我也想吃

#5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假了,不理解你们在激动什么

平时捡一捡垃圾就行了,图片造谣楷皇有权告你们诽谤哦😓

#5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54L

时间√

回复55L

禁止外传哦

#57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那有没有姐子给窝描述一下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图片

这对窝很重要。。。🥺🥺

#5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56L

就一张高清糊照而已怎么就开始这么激烈的堵柜门了

#59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人在意

我在这里放肆大笑

仰天长啸大喊一声周叶是真的

#6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周叶也是真的

#6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58L

第一张图片是粥粥开去年生日直播截图,当时国家队14人被隔离在帝都某酒店,所以那一场直播14人都在,截图特别圈出来粥粥开和你叶

图二是楷皇某知名男装代言,直播粥粥开穿的就是这一件风衣

重点是图三,看起来像是站在某高楼窗户拍的楼下小公园

重点在右下角很明显有两个男人在kiss,衣服和图一截图的周叶一样

#6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

#6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癫狂吧,昼夜批们

#6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日周叶狠狠上分

不愧是泥潭美帝

嗑死水了

嗑死窝了🤤🤤

#6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有个问题,楼主照片哪儿来的,距离粥粥开生日都过去俩月了,怎么现在才拿出来?

#6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叶已婚还有人不知道吗

#6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66L

是这样的,图片是我姐妹拍的,她不混竞圈。

去年楷皇生日前后她去帝都出差,也被隔离在了酒店,酒店名字是帝都XX酒店,了解的bb可以对一下名字

图片是她无聊随便照的,我姐妹学过摄影,手痒打开窗户随手捏的几张蓝天白云酒店大楼,这一张混在里面她也没有留意

这一次被我发现是因为我借她的相机,在转存的时候,不小心点开了她内存里的照片,刚好被窝一眼看中,觉得不对劲,去扒了楷皇生日直播,发现衣服完全一样

不过正如楼上有姐子说的,她在四楼距离比较远,再加上两人都带着口罩,虽然衣服能对上,但是毕竟看不到正脸

姐子们就当个垃圾捡一捡吧

#68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这一顿很满足,感谢楼主招待🤤🥰

#6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继续美美嗑周叶,这么甜的cp不嗑的姐子妥妥没有福气🥰🥰

#7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帝都xx酒店就是荣耀联盟的酒店哦

国家队去帝都做活动肯定是要住联盟自家的酒店的

美美上分

#7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叶已婚还有人不知道吗

#7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此江湖上将会流传出一个谣言

周叶幸福kiss照

谁还敢说我周叶没有合照

#7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粥粥开真是一只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企鹅

#7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时此刻一定重复一句楼主的标题

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周叶也是真的

#7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窝第一次这样嗑cp,不太了解

万一我们嗑错了这不是周叶呢。。。。。。

#7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周叶也是真的

#77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76L

这重要吗?

这不重要🥺

#7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这是周叶它就得是周叶,不是也得是🤤

周叶美美上分

#7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家伙这就是拉郎天花板的自信吗

#8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然你以为我们的垃圾山是怎么捡来的

#8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难道不是吗?

#8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饱饱们保护好自己和自己手里的照片,再次强调不要外传不要外传

我们自己代餐就好

刚才有bb私聊我说有人把这个帖子发到了微博广场

防止等会儿周粉解解和叶粉解解来爆破,我们先删楼吧

饱饱们垃圾场见,我们继续捡垃圾

#83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楼已删,禁止回复**************

 


过年啦过年啦过年啦,宝贝儿们新年快乐呀

修修和楷楷也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继续愉快的搞周叶呀

最后让我们大声地喊出:

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周叶也是真的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