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光切ABO】影帝修炼手册(111)

>>>chapter.111

>>小公主

 

 

 

这个冬天注定不是个平凡的冬天。

 

前有《刀鸣散华》发布海报时,搞崩了微博,后有电影上映,在热搜榜首整整挂了三天,现在又来个鬼切怀孕,再次搞崩微博。

 

其实按照鬼切本身的热度,按理来说是搞不崩微博的,惨就惨在,《刀鸣散华》电影扯上了源赖光安倍晴明还有酒茨两口子,这次怀孕的公开又恰好是电影热度最盛的时候。

 

——……靠

 

——我真的是被《刀鸣散华》剧组秀的一愣一愣的,男主男二完全不打照面,靠着男三跑宣传就算了,现在男主又在电影热映期公开已怀孕,真尼玛天秀啊

 

——这肚子……八个月了吧?

 

——搭着毛毯不算太直观,但是目测和我的肚子差不多,另外我刚36+2天

 

——别问我怎么看了,接受我宝是omega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接受了迟早要面对这一天,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再去买张电影票开始四刷

 

——被《刀鸣散华》虐的哭崩了的我就想问一句,有没有可能是源赖光的,呜啊啊啊啊啊

 

——卑微光切人,安倍晴明你没事拉什么已婚男人的郎,我也不想嗑,但是电影真的快把我虐死了,我不嗑光切我做不到啊啊啊啊

 

——大胆点,反正没公开,光切就是真的,孩子他爹就是源赖光爱咋滴在滴,光源还能一封律师函把我告了?

 

——这两年是不是不虐就不会拍电影了,掰着指头算一算这两年的爆剧,《一叶知秋》生离,《荒川》死别,《红莲华冕》……妈的能不能多来点这种扛着铁be剧本愣是平推到he的男主,然后《刀鸣散华》,就个《永生之海》好一点,因为没有感情线,绝了

 

——这两年看电影的历程已经是,进电影院之前,虐吧,尽情的虐吧,我已经百刀不侵了,然后出电影院:呜呜呜呜妈的这不是人看的,虐死我吧,就差哭厥过去了

 

——这两年高兴的大概也就卑微嗑药鸡了,酒茨从拉郎到官配,修帝电影上映之前就明说是官配,直到晴明老师把我一脚揣进了《刀鸣散华》,艹,光切,黄浦江的水我的泪

 

——反正没真正公开之前在我这里孩子他爹就是源赖光,来吧疯吧,一起疯吧

 

——源赖光孩子他爹+1,扛起光切大旗就是一个马拉松

 

网上的讨论暂且不谈,只说直播时候的弹幕,要不是光源视频那边也专门安排了程序员时刻关注,当时临时加了条线,直播险些被粉丝的弹幕卡掉。

 

正如之前所说,鬼切去年就已经公开了第二性别,所以粉丝总的来说对他怀孕这件事的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弹幕里大部分都是让他多休息注意身体,等宝宝出生继续给他们拍戏。

 

剩下的自然也有很大一部分问他丈夫是谁,能不能公开的。

 

也被鬼切打哈哈糊弄了过去。

 

毕竟源赖光不是一般人,公开怀孕也就罢了,要是敢这时候把源赖光公开了,那不用想,绝对是娱乐圈八九级大地震级别的震动。更何况源赖光的身份摆在那里,到时候网上绝对铺天盖地的包养言论,没必要去承受那些。

 

下播之后,确认关了直播,鬼切伸了个懒腰。

 

“现在网上怎么样?”

 

苏沫一直在一边监测网上舆论,闻言哭笑不得道:“微博崩了,还没抢修回来呢。”

 

“嘶,”鬼切倒吸气,“这大过年的,也不容易。”

 

说着源赖光推门过来,他一直在里面书房看直播,自然也晓得现在直播已经结束了。

 

鬼切朝他伸出手,源赖光会意,走过去托着鬼切的腰将他扶起来。

 

因为鬼切怀孕,源母又给他专门请了两个营养师和专门照护孕夫的保姆,源赖光平时也跟着学了不少东西,平时但凡他在家,鬼切的大部分事情都是他亲力亲为。

 

网上的舆论在各方的引导下,一直还算正常,并没有什么太多的骂声。

 

也可以说,自从之前楼家二小姐的订婚宴,被源赖光敲打之后,圈内的大部分人精现在都不敢让人黑鬼切,甚至还都会帮着给鬼切洗。

 

毕竟说老实话,从去年公开第二性别,到现在电影热映期公开怀孕,任何一条放在任何一个艺人的身上都是一个抹不去的黑点,但是鬼切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

 

因为国内还有很多事情要办,牧樾带的另一个小艺人也马上要进组了,最近忙得很,所以待到初七几人就回了国。

 

在各方的引导下,以及鬼切平时积攒的好人缘,再加上已经提前给粉丝预警过,所以总体来说网上的舆论走向更多的还是以祝贺为主,酒吞也在宣传时被主持人问过一句,他笑着说了句自己早就知道,然后也顺势恭喜鬼切,希望宝宝健康出生。

 

今年贺岁档很平淡,没有什么竞品,这也就导致了《刀鸣散华》一路高开疯走,密钥延期播满了两个月,最后竟然超过了《一叶知秋》拿下了76亿的票房,目前国内总票房已经排到了第一。

 

细算下来,网友们惊奇的发现,鬼切出道两年半,四部电影,总票房已经破了两百亿。一部《一叶知秋》70亿,《沉眠》13亿,去年的《红莲华冕》69亿,这一次的《刀鸣散华》直接76亿拿下国内总票房第一。即便是除去《红莲华冕》这一部跑龙套的电影,剩下三部加起来,也比很多电影演员一辈子拍的电影加起来的票房都多。

 

要不怎么说安倍晴明的电影就是国内电影圈一步登天的梯子。

 

鬼切在国内最受欢迎演员榜上的排名已经进入了第一阶梯。

 

网上对鬼切的评价已经接近神化,而那边,到了三月,鬼切足月生下了一个小公主。

 

小公主在鬼切肚子里足足待满了40周,刚到39周,鬼切就在源赖光的安排下住进了医院,每天有专门的助产师来带着他锻炼。因为孕期养得好,生的时候也没受多大罪,源赖光坚持着全程陪在他身边,从生殖腔开口到宝宝出生一共就用了两个小时,已经比一般的孕产夫要快的多了。

 

听到宝宝的哭声那一刻,鬼切喘着气无力的垂下手:“我不生了……”

 

“好好,”源赖光捋了捋他的刘海,甚至没有看一眼旁边的宝宝,低下头在鬼切额头上亲了亲,“不生了,我们就要这一个。”

 

小公主乖得很,一天24个小时能睡22个小时,每次低头看她,都是在抱着脚丫子或者抱着手睡觉。刚出生的孩子皱皱巴巴的,鬼切看的一脸嫌弃,源母哭笑不得的安慰说张开了就好了。

 

爷爷还在翻字典,鬼切先给宝宝取了个小名,叫小饭团,鬼切抱着宝宝一口一个团团叫的很是顺口。源赖光也点点头,团团圆圆,挺好。

 

出院回家之后,鬼切就开始按照营养师和教练列的计划,准备开始减肥。本来不用敢那么急,但是五月初就是亚洲电影节,《刀鸣散华》的成绩入选是必然,鬼切势必要在亚洲电影节之前完全恢复。

 

给源母心疼的恨不得花钱把电影节买下来改到下半年再开。

 

时常想方设法的忽悠着鬼切多吃饭多睡觉。

 

不过鬼切本身就是不易胖的体质,孕期养的得当,瘦下来也很快,出了月子肚子上的赘肉已经基本上恢复的差不多了。

 

很快就来到了五月,正如网友的猜测,这一届电影节的提名,基本上是被《红莲华冕》和《刀鸣散华》两部电影包圆了。

 

其中,两部电影都被提名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以及最佳影片,还有最佳摄影最佳音乐此类,除此在外,最重要的两个奖,帝释天提名了影后,而鬼切和阿修罗则提名了影帝。

 

这次的红毯,闭幕式要剧组一起走,而开幕式鬼切选择了自己走。至于礼服,因为息影这一年,所以鬼切现在身上完全没有代言,故而走红毯的礼服就很好安排了。也是因为此,源赖光这才有机会把他的私心拿出来,专门找了个知名的服装设计师定做了两个人礼服,两个人的款式是完全相似的,若是站在一起看,很明显的情侣装。

 

也是因为太明显了,所以源赖光只定做了开幕式的,闭幕式他们要一起走红毯,这样搞太显眼了。

 

开幕式之后,也算是鬼切正式产后复出,欠下来得采访趁着这几天一口气全压了下来,最高记录鬼切一天接了五个采访。

 

折磨的他回房间的脚步都是虚的。

 

“这些都是推不掉的,”牧樾安慰他,“快完了,就剩七个了。”

 

鬼切一脑袋砸在床上不想说话。

 

牧樾说的也是实话,鬼切今时的地位已经不同往日了,能推的牧樾都推了,留下来的都是圈子里数一数二的大媒体,实在是推不了。当然主要也是鬼切隐退一年,连《刀鸣散华》播出都没有出来接受过一次采访,媒体们都憋足了问题等着轰炸他呢。

 

 

 

TBC.

 

 

 


评论(38)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