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彼之彼岸(三十一)

 >>>chapter.31

  

  

  

  叶修躲了周泽楷快一个月。

  

  他每天都能收到周泽楷发过来的信息,甚至苏沐橙那边也旁敲侧击的问过,他怎么了,为什么不会小周的消息,为什么不告诉他,自己在哪儿。

  

  叶修从嘴里抽出烟,呼出一口长气:“是有点事儿。”

  

  等苏沐橙操作着风梳烟沐靠在他旁边,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的时候,叶修却没了后语,丝毫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想法。

  

  以前在联盟的时候,职业选手有规定,比赛的时候,一定要喷中和剂,所以很少有人能通过信息素判断一个职业选手的性别。一来,是怕引起什么难以挽回的大事儿,二来,也是为了公平对待所有的选手。

  所以,当叶修带着一股混杂着柠檬的薄荷味飘荡在网吧前台的时候,下巴先掉下去的唐柔戳了戳旁边的陈果:“诶果果,那个叶修是个omega?”

  

  彼时,唐柔刚被叶修教育了一把,两人还不算太熟。

  

  身为beta的陈大老板满脸的震惊,瞧着叶修。

  

  后者照例一副邋遢的样子,感受到目光之后,叶修茫然的从电脑里抬起头,嘴里还叼着根烟。

  

  陈大老板不让他抽,但耐不住他嘴里面难受,就抽了一跟,很单纯的叼在嘴里。

  

  “你是omega???”陈果一脸天快塌下来的样子,揪着叶修。

  

  叶修愣愣的看着她,随后像是反应过来了一样,伸着胳膊,闻了闻身上的气儿,才一拍手:“是啊,我好像忘喷中和剂了。”

  

  陈果的脸都快黑了,前后走着跺脚,还用只有三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念叨:“唉不行啊,虽然我这里也挺安全的,但大小还是个网吧啊,你还是夜班,太危险了……”

  

  叶修还一脑门子雾水不知道陈果是想干嘛,就被陈果按住了肩:“我给你调到白天吧,晚上你一个单身omega太危险了。”

  

  叶修愣了愣,然后笑了。

  

  陈果就是个这样的人,即便自己受点委屈,也不愿意委屈了别人。

  

  这也就是他放心的地方。

  

  叶修笑着推开陈果的手:“老板娘,你就不用为我操心了,你一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好歹也听小唐把话说完啊。”

  

  陈果脑门上冒出几个问好。

  

  “我是omega,不过不是单身,我有alpha的,所以我的信息素对alpha产生不了影响,所以,你放心。”

  

  “嗯。”唐柔也在旁边帮腔,“他的信息素是薄荷味,但是里面有很强的柠檬味,其实让我很不舒服的,是你的alpha的吧。”

  

  “嗯。”叶修抽出账号卡,插到登录器上。

  

  “那你……”陈果似乎是还想说点什么,旁边的唐柔伸出手扯了扯她的袖子。“你要是有什么不方便的,记得告诉我。”

  

  到嘴边的话,还是咽了下去。陈果也知道唐柔扯她的袖子是为了什么,有些话也不是自己该问的,当个明白的糊涂蛋其实更好。

  

  “嗯。”叶修点点头。

  

  这样的日子过的也挺快,除了有时候,确实有点想他之外。

  

  在一起生活了三年多,叶修的信息素里都已经完完全全的融入进了那一股柠檬,更别说,叶修的心里。

  

  日常的训练,容不得周泽楷在h市停留太长,他早已经回去了s市,但是,他也变了很多,不再像是最初的那样,他一直等着叶修的回来,现在的周泽楷,会每天训练之余,给叶修发消息,虽然那边没有人回复,但他还是会发。

  

  会发一些,很日常的东西,比如今天吃了什么饭,今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儿,今天的训练怎么样,今天的叶琬,会不停的叫爸爸……

  

  叶修不想再去看那个账号,甚至想直接把这个QQ号弃了,但每一次升起这个念头,都会鬼使神差的点开那个头像,一点一点的自虐一般,看完上面的消息。

  

  他没想那么多,就是想着,趁着这个时间段,休息两天,也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路。

  

  但是总会有几个人在反反复复的提醒,还有个人,在满世界找他。

  

  甚至他把黄少天拐过来给他抢boss的时候,这厮都小小声的凑到他耳朵边问他是不是欠轮回钱了,周泽楷现在整天在群里拉人问见没见过他。

  

  叶修僵了身子,推开黄少天,望着天花板瞅了半天,才叹了口气道:“或许是真的欠债了吧。”

  

  黄少天那个八卦的还不依不饶的问:“欠啥债了?”

  

  叶修白了这货一眼:“管得着么,你还能替我还了?”

  

  却在心里默默地道了一声,情债。

  

  那边黄少天一口气没咽下去,又吵了叶修半宿。

  

  还没等他完全适应现在的生活,三张票就飘到了他眼前。

  

  老板娘挤眉弄眼的瞧他:“这个周末跟我去出差。”

  

  叶修看了她一眼,诧异道:“出差?”

  

  “对,s市。”陈果说。

  

  “s市……”像是想起来了什么,叶修半边身子凉了下来。

  

  “是去参加全明星周末?”叶修问道。

  

  “是啊,我搞到了三张票哦,了不起吧。”陈果得意道。

  

  “嗯。”叶修却满满的都是苦涩。 (①)

  

  旁边的唐柔凑过来:“果果,好玩儿么?”

  

  这一句话像是激起了陈果的鸡血,立马挪着凳子凑到唐柔面前:“可好玩了,全明星诶。”

  

  陈果单方面说的激动,唐柔在旁边很认真的听着。

  

  QQ聊天框弹出来,苏沐橙的消息弹在上面。

  

  “要去s市了。”

  

  叶修瞧了一眼那边聊的正起劲的人:“唉,我也要去。”

  

  “啊?你也要去?他们找上你了?”苏沐橙问道。

  

  “嗯?什么意思?谁找上我?”叶修疑惑。 (②)

  

  “全明星嘛,轮回那边希望你当个特邀嘉宾出息一下,还跑过来问我,怎么,小周没跟你说?”苏沐橙回道。

  

  “没,我买票去的。好久都没跟小周联系了。”叶修伸了下腰回道。

  

  苏沐橙那边沉寂了一分多钟。

  

  “我们老板买票请我们的,不得不去啊。”叶修还看得挺开。

  

  苏沐橙手搭在键盘上,小半天打不上去字。

  

  她也在职业选手的群里,周泽楷最近有多疯狂的找叶修,她也能看见,基本上和叶修相熟的老选手他都问过,群里到现在都还在讨论为什么周泽楷要找叶修。

  

  后来听说轮回那边想让叶秋当特邀嘉宾出场,众人一阵释然,多半是被逼的。

  

  但是只有苏沐橙知道不是,他只是单纯的想找到叶修而已。

  

  但她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儿,叶修的事儿她不想多问,周泽楷那边她也没办法插嘴,只有当一个明明白白的糊涂人,看着这俩人纠缠。

  

  “唉,”苏沐橙叹了口气,“行吧,我等你哦。”

  

  

  

  

  TBC.

  

  

  

  

————————————————————

下一章见面

我就是特别想写,楷楷找修修,嗯了半天,联盟众人问他干嘛

楷楷回了一句,媳妇儿嘞

  

——————————————————————

①②引自原文

评论(22)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