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彼之彼岸(三十四)

   >>>chapter.34

  >>

  

  

  

  

  一路回到酒店,刚打开门,还没进去,就听到旁边的房门开了又关,然后就是有人在叫他。

  

  叶修转过身去,正看到陈果和唐柔一前一后站在房门口。

  

  周泽楷就站在他旁边,两个人挨得极近,周泽楷的手臂还很不老实的搭在叶修腰上,看起来就十分的不清不楚,

  

  叶修掩饰性的咳嗽了一声,推着周泽楷将人推进了屋里:“你先进去,我有点事儿处理一下。”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嗯了一声,又礼貌性的看向陈果和唐柔的方向,朝两个妹子笑了笑头,就进到了屋里。

  

  看着周泽楷走进去,叶修才转过身来看着两个妹子:“准备去哪审问啊?”

  

  那语气欠揍的,让陈果心里好不容易燃起来的对偶像的愧疚感在一刹那烟消云散,提溜着叶修就把人拽到了自己屋里。

  

  “交代问题!”陈果把人扔到沙发上,就叉起了腰,开始逼问。

  

  “我就是叶秋啊,不是早就跟你说过了么?”叶修一股错在你身上,而不是因为我的无所谓感,反问陈果。

  

  把陈果气的差点把巴掌招呼到叶修身上。

  

  “那,周泽楷,那个是周泽楷吧,他怎么会来这里?”好在,陈果终于找到了另一个话题。

  

  “周泽楷?”叶修还没有说话,倒是旁边的唐柔捂着腮帮子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是今天晚上那个采访特别搞笑的神枪手吗?”

  

  “嗯。”叶修点头,“就是他。”

  

  “哦,”唐柔摇摇头,然后又看向叶修,“他是你的alpha吧。”

  

  陈果的身子明显僵了一下,愣愣的等着叶修的答复。

  

  “嗯。”叶修点头,“他是我的alpha。”

  

  这个回答显然成了第二道雷,劈在陈果身上,陈果长呼了一声,直接倒在床上:“你先回去睡吧,给我一晚上让我我缓缓。”

  

  叶修看了看陈果,又看了看唐柔,后者冲他笑了笑:“回去吧,他在等你呢。”

  

  叶修低着头笑了一声,站起来:“那我先回去了。”

  

  “嗯。”

  

  

  

  

  

  

  

  

  

  

  房间里,周泽楷在收拾东西,看见叶修回来,顺手把床上刚收拾出来的换洗衣服递给叶修,示意他先去洗澡。

  

  叶修接过来衣服,就拐到了浴室,等再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周泽楷正倒在床上翻手机,听见开门声,一股脑爬起来往门口看,叶修一出来看到的就是周泽楷这股傻样,头顶的呆毛乱成一片,一点形象都不顾的那种。

  

  叶修瞧着好笑,快步走过来,坐在周泽楷旁边,伸着手揉了一把呆毛:“干嘛呢?”

  

  “给妈妈发消息。”周泽楷往叶修身边蹭了蹭,“妈妈让我带你回去。”

  

  “现在?太晚了,明天再回去吧。”叶修瞧了眼外面的夜色。

  

  “嗯。”周泽楷揽住叶修的腰,凑到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笑着躲开他:“赶紧洗澡去,嫌弃你。”

  

  周泽楷却丝毫没有要松开的意思,像个连体婴儿一样挂在叶修身上:“一起洗。”

  

  “想都别想,”叶修拿手,推开他的头,“一起洗我还能活着出来吗。”

  

  “能。”周泽楷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

  

  “别皮了。”叶修笑着推开他,“赶紧去。”

  

  等周泽楷裹着浴袍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钻到了被窝里,周泽楷掀开被子的一脚钻进去,长臂一伸,将人揽在怀里。

  

  “你……”周泽楷微低着头瞧他。

  

  “嗯?”叶修对上他的眼睛,乎的一笑,“想问什么,问吧。”

  周泽楷闭了闭眼。

  

  他没想过今天晚上会这么顺利,周泽楷只明白,叶修在躲着他,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本来今天晚上跟着苏沐橙过来,就只是想远远的看他一眼,看他过的挺好也就放心了。只是没想到,叶修躲着他的原因竟然是这样的,说到底不过就是吃醋,只是没想到叶修吃醋的方式都这么绝。

  

  但是这件事解决了,还有另一件事,从发生的时候周泽楷就想问的,退役。

  

  “为什么?”

  

  叶修笑了笑,低下头,往他怀里又靠了靠:“你可以直接理解为,战队战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

  

  “叶修。”周泽楷打断他,显然,以他对叶修的了解,这种官方的说法,他是断断不会信的。

  

  “我和嘉世现在的理念,已经背道而驰太久了,撕破脸是迟早的事,只不过,这个过程惨烈了一点,而且发生的早了一点。”

  

  周泽楷握着叶修的手,许久不发一言。

  

  “那为什么不回来,你还有我啊”周泽楷问他。

  

  听见这一句话,叶修笑了笑:“当然回去啊,但是不是现在,现在,我还想再试试 ”

  

  “来轮回。”周泽楷打断了他的话。

  

  “没必要,”叶修笑的更欢,“我最多也就再打一年两年,而且还有一年的停赛期,你们老板怎么也不会选择我这一条路。”

  

  “那你现在?”

  

  叶修捏了捏他的手指:“现在啊,走一步算一步吧。”

  

  “嗯……”周泽楷低声嗯了一下,虽然说肯定会不放心,但到底,周泽楷还是很希望叶修能按自己的想法走。

  

  

  

  

  第二天一大早,先是解决了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打错的老板娘,叶修把周泽楷拽起来,打算先跟他回家一趟。

  

  “嗯……都闹成这样了,今天晚上的表演我就不去了,你们两个去吧。”叶修拉着周泽楷站在电梯口看两个妹子。

  

  周泽楷还处在一种没睡醒,整个大脑放空的状态,下意识的握着叶修的手。

  

  “你呢?”陈果不放心的问。

  

  “我回家一趟,明天走之前回来,放心吧。”叶修朝她摆摆手,示意她放心。

  

  “回家?”陈果疑惑。

  

  “小周是s市人,”叶修看了眼旁边还没睡醒的人,“我们家在这里啊。”

  

  “……”

  

  陈果似乎整个人还处在一种发蒙的状态,然后叶修就又降下来了一道雷:“我们两个已经结婚了,不是非法同居,你放心吧。”

  

  陈果:“……”

  

  陈果:“????”

  

  直到叶修拉着周泽楷已经走了,陈果还是依旧处在一种懵逼的状态。

  

  “小唐,你掐我一下。”

  

  旁边的唐柔“啊”了半天,愣愣的看她。

  

  “世界太奇妙了,这俩人竟然能走到一起,而且都结婚了??”

  

  

  

  

  

  

  TBC.

  

  

评论(15)
热度(3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