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嘿朋友,装b吗?(九)

>>>chapter.9

>> 我在努力把画风拉回正轨,但是似乎有点难度,放飞自我放飞的有点过头了……

> 还是打个预警吧,ooc,慎入……

>当然如果你已经追到这里了,那么应该也已经适应了……吧……

 

 

 

夜色已经慢慢笼罩了下来,泛白的天际也慢慢被黑暗替代,照明物成了大街小巷的灯光。周泽楷带着叶修在公司楼下的餐厅吃了饭,这才走上了回家的路,期间周泽楷又一次提起了中午的事儿。

 

“中午,我看见你和喻文州。”周泽楷开口。

 

叶修愣了愣,才想起来他说的是什么。中午时间短,为了不至于来到公司的第一天就迟到,叶修把和喻文州见面的地方定在了公司附近。这边都是大大小小的写字楼,没有那么大的人流量,相对来说也比较安全。

 

周泽楷有个习惯,在中午吃完饭之后,会下楼溜一会儿弯,放松一下。

 

“你居然能认出来他。”叶修失笑,却也没有否认。

 

“留意过。”周泽楷回道。

 

“你留意他做什么。”叶修问。

 

“我爸,”周泽楷思考了下怎么解释,“想试试娱乐圈。”

 

叶修了然:“也想在娱乐圈分一杯羹啊。”

 

“嗯。”周泽楷点头。

 

叶修没有想说下去的意思,周泽楷透过后视镜看了看他,斟酌着开口:“你也认识黄少天?”

 

“认识。”叶修开口。

 

说着像是想起什么了一样,笑了笑。

 

在国外读书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都算是叶修的学弟。他们和苏沐橙一届,比叶修小两届,也是因为苏沐橙的缘故,叶修才能认识喻文州——苏沐橙和喻文州是同班同学。

 

他们三个一个专业,除了黄少天,他是学音乐的。

 

叶修毕业那一年的毕业晚会,黄少天弹了一段钢琴。

 

穿着白色燕尾服的男生,细长的手指滑过琴键,高贵而优雅。

 

喻文州几乎是对他一见钟情。

 

不过黄少天这个人,看着挺机灵,实际上对感情迟钝的要命。几年下来,就愣是把喻文州当兄弟。

 

对偶像的执着,让黄少天拼了命想进入娱乐圈,那个大染缸不适合他,但是梦想总是会让人变得冲动。喻文州拦不住他,就选择了拼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所以,喻文州陪着黄少天进入了娱乐圈,作为他的经纪人。

 

“站在朋友的立场,我推荐你试试黄少天。”叶修转过来头看他,“当然,站在商人的目光,我也推荐你,试试黄少天,他很有潜力。”

 

周泽楷愣了愣,随后笑了起来:“好。”

 

 

 

似乎是这一天念叨黄少天念叨的多了,刚到周泽楷家里,叶修就接到了黄少天的夺命连环call。

 

叶修用肩膀夹着手机,顺手脱去了西服外套,搭在衣架上。

 

“叶修我跟你说啊,你以后尽量少找文州,他毕竟还是本少的人,整天这样被你呼来唤去的显得本少太没有面子。”似乎黄少天嘴里吃的还有东西,说起话来含含糊糊的。

 

“嗯嗯嗯,”叶修敷衍的应着,“怎么,大明星今天晚上不用减肥了,有时间来找我扯皮。”

 

对面听了这话,马上压低了声音:“叶修你给我闭嘴,我这是背着文州偷偷地吃的。”

 

叶修失笑,难怪呢。

 

“怎么,找我什么事儿?”叶修问。

 

“没事儿就不能找你了,”黄少天反问,“找你一定得有事儿了?这么长时间不见联络联络感情怎么了,你就不想我吗??”

 

“你这话要是让文州听见,他估计现在就能拿刀砍死我。”叶修回到。

 

“也有可能,”黄少天还作势想了想,“行了不扯了,我听文州说,你跟那谁,周泽楷,咋样,能成不。”

 

“成啥啊,”叶修差点被逗笑了,“你们俩这身份,能不能就不八卦了,我俩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是吗?”黄少天疑惑道,“我感觉文州说的挺邪乎的,好像就跟下一秒你俩就能去领证了一样。”

 

“还邪乎,”叶修笑道,“喻文州这是准备改行跟王大眼学算命了?”

 

“那你现在还住在他们家怎么说?”黄少天问。

 

“不然呢,不住他家我住哪儿?”叶修反问,“难不成黄少准备管管我的衣食住行?”

 

扯了半天皮也没扯到正经上。

 

“那你敢说他不是你相亲对象!”黄少天不服气。

 

“不敢,”叶修老老实实回答,“他就是我相亲对象,然后呢?”

 

“说不定,”黄少天顿了一下,又继续说,“说不定,是他暗恋你呢。”

 

叶修有点想笑,像黄少天这种感情白痴,居然也说得出暗恋这种词。

 

“嗯,然后呢。”叶修也是放开了,随他说。

 

“你看啊,你俩是相亲还是得吧,而且还那么戏剧性,而且他还没有就那样丢下你不管而把你带回了家!”黄少天回想着喻文州告诉他的,关于这俩人的第一次见面。

 

“我觉得这个只能体现出小周家教好。”叶修忍不住开口。

 

“你闭嘴,”黄少天喊道,“我觉得肯定还有,他的什么习惯,因为你打破了,你仔细想想有没有。”

 

叶修听到这里,又忍不住想开口,却突然脑袋一个激灵。

 

早上跟着周泽楷去公司,自己问了一嘴他为什么没有司机的时候,他好像是说,不喜欢有外人在车上。

 

然而这两天一直都是他带着自己往返。

 

那边黄少天还在自顾自的说:“他一定格外的关注你,随时随地。”

 

叶修脑子里想起了晚上周泽楷问自己为什么和喻文州在一起。

 

浑身的肉抖了一抖。

 

“你这都是哪儿看的?”叶修搓了搓鸡皮疙瘩问。

 

“不准吗?”黄少天疑惑,顺手还翻了页手里的剧本,“我的新剧,《霸道总裁的契约妻》,我演男主。”

 

叶修:“……”

 

这都是什么见鬼的剧情??

然后依旧忍不住的想……

周泽楷不会真的暗恋我吧……

 

 

 

 

TBC.

 

 

 

评论(8)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