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光切ABO】影帝修炼手册(58)

>>>chapter.58

>>关系

>继续正文

>这几章重点会是酒茨,公开之后再继续沉眠


 

 

 

J.C.工作室v:

 

#J.C.工作室#初次见面,请大家多多指教!@酒吞童子v@茨木童子v 

 

鬼切抬头扫了圈周围的人。

 

刚结束拍摄,周边的人都是刚拿到手机,鬼切和彼岸花这个动静下来,周围的人基本上都在拿着手机看热搜,逐渐的大家说笑的声音少了很多,越来越多的人在小声的讨论热搜。

 

鬼切看向了鬼兵部:“我好饿啊,有吃的吗。”

 

“别急,小沫去拿了。”鬼兵部带着人出了片场。

 

鬼切一边走一边低着头在手机上打字。

 

鬼切:准备公开?

 

现在天越来越热了,拍戏不是很紧张的时候,午饭鬼切都是在房车上吃的,吃完饭有时候也会小睡一会儿,不拍戏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在房车上背台词。

 

上到车上,鬼切手中的手机震了震,坐到沙发上点开,刚好酒吞回了他消息。

 

酒吞回了他四个字:蹭个热度。

 

鬼切看着酒吞的回复,敲了敲桌子,看向鬼兵部:“酒吞和茨木从昨晚获奖到现在,热度是不是很高啊。”

 

这边鬼兵部还没有开口,那边苏沫抱着两份盒饭开门走了进来,一边进来一边说道:“那何止是很高,从昨晚到现在,各大app论坛一直霸榜,全网讨论量一个多亿。”

 

苏沫把盒饭放到了桌子上:“就现在,工作室的话题在热搜第一,第二第三依旧是酒吞的影帝和茨木的影后,顺序一直在变,唯粉那边在battle,但是反正就是他俩。”

 

“这个热搜啊,”苏沫靠在另一边,“工作室的微博就刚才才发布的,热搜空降第一,直接大爆,隔壁两家都蒙了,”说着又补充道,“不止隔壁两家,准确来说全网都蒙了,论坛上帖子盖得老高,全是问号。”

 

鬼切听着,目光转了过来,扫在鬼兵部身上,笑着说:“影帝和影后的热度就是不一般啊。”

 

“诶鬼切,”说着苏沫凑了过来,“你跟酒吞和茨木的关系好,能不能跟我透露一下啊,他俩究竟是什么关系。”

 

鬼切哑然:“怎么,你粉谁啊。”

 

苏沫掩饰性的咳嗽了一声:“我啊,我嗑cp……”

 

“哦?”鬼切听此略带惊讶,“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嗑他俩呢?”

 

另一边鬼兵部笑道:“就你没发现,你最近几次跟他俩见面就是电影节了,你自己紧张成那样,当然没关注她是什么德行了。”看向苏沫,“诺诺的胳膊都快被这小姑娘掐紫了。”

 

鬼切哭笑不得:“诺诺招你惹你了。”

 

苏沫拼命掩饰:“那不是,拜托诺诺帮我拍酒吞和茨木的合照吗。”

 

“你怎么不告诉我,”鬼切问道,“到时候让你跟他俩合照呢。”

 

苏沫疯狂摆手:“我不配,我只配看着。”

 

“行行行,”鬼切失笑,看着鬼兵部道,“不过我看这件事儿估计八九不离十了。”

 

鬼兵部点点头。

 

鬼切看向苏沫:“那就先提前让你高兴高兴,先捂着嘴,别叫出来。”

 

苏沫似乎感觉到了鬼切想说什么,瞪大了眼睛,末了然后连忙捂着嘴。

 

鬼切还没开口,苏沫实在没忍住,松开手道:“是我想的那样吗?”

 

末了又连忙捂住嘴。

 

鬼切笑着点了点头:“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公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捂着嘴,但也就是声音小了点,苏沫依旧没忍住叫了出来。

 

“我嗑到真的了????”直接一种当场就能去世的样子。

 

“行了行了,淡定点。”鬼切摆摆手,“还没正式公开,先别乱说啊。”

 

“嗯嗯嗯,”苏沫很乖巧的蹲在鬼切面前,眨着眼睛看他,“能不能分享点细节。”

 

“行了小沫,”鬼兵部把人拉开,“鬼切下午还要拍戏,别打扰他了,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鬼切,”苏沫依旧很激动,紧紧地抓着鬼切的胳膊,“我上辈子一定是积大德了,这辈子才能给你当助理,我一定会努力的。”

 

“好好好,行行行。”鬼切哭笑不得。

 

“那我先走了你俩慢慢吃。”说着便出去了。

 

“发现这丫头多闹腾了吧。”鬼兵部打开面前的盒饭。

 

“小沫这种性格,干这一行很吃香的。”鬼切说道。

 

苏沫很活泼,也很会处理人际关系,进组拍戏不过一个月,已经跟彼岸花的小助理熟的快不分彼此了。

 

一边打开盒饭,一边拿着手机翻到热搜。

 

工作室发的那条微博,半个小时不到,转发评价皆已经达到几十万了,点赞数已经破了一百万,一个提到了酒吞和茨木的双人博,下面罕见的没有人控评,没有人吵架,而是一水的问号,就像苏沫说的,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显然这种情况在意料之中,很快,工作室又发了一条微博。

 

J.C.工作室v:

 

#J.C.工作室#大家都很热情呀,那小室来发一波福利吧。今晚八点,锁定光源直播,期待两位boss哦@酒吞童子v @茨木童子v (小声说一句,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在评价区留下你的问题,有可能会被翻牌哦)

 

而这条微博发布之后,酒吞和茨木一前一后转发,内容一模一样三个字:八点见。

 

光源直播也很给力,很快便也开始了宣传,以及将直播入口设在了首页推荐。

 

晚上七点五十,直播间已经开启了,到五十五分的时候,直播间人数已经突破了三百万。

 

直播地点就在工作室,而主持人,则请了青行灯,准确来说是青行灯听到这个消息,自告奋勇,甚至是不给钱也要来主持。

 

还不到八点,直播间人数已经在往五百万上去了,青行灯先出现在了直播间里。

 

“哈喽大家好啊。”青行灯拿着手卡坐在小沙发上,刚坐下去,抬头朝着四周的工作人员,“有手机吗,给我一个,我看看弹幕。”

 

旁边的小助理递过去一个手机,青行灯放在桌子上。

 

“大家都很热情啊,”青行灯一边看着手机弹幕,一边还不忘抬头看向摄像机,“我是今晚的主持人,青行灯。”

 

弹幕很给面子的飘过去一层的灯姐。

 

“大家弹幕刷的好快,”青行灯看着手机,“问我近距离嗑cp的感觉啊,那必须得爽啊,是你们体会不到快乐。”

 

今晚的重点是什么,酒吞和茨木的团队都很清楚,青行灯也很清楚。

 

“吞哥和茨哥什么时候过来啊,”青行灯念着弹幕,朝门口看去,“快了吧,别着急。”

 

“好了好了,官博下面热评前几的评价就不用刷屏了,等会儿让当事人给你们解答,”青行灯笑道,“我真的已经看不清你们在刷什么了。”

 

正聊着,门口有了动静,青行灯看过去:“看来我们的主角到了啊。”

 

瞧着工作人员给两个人带了麦,青行灯适时站起来,让开位置:“让我们欢迎我们的金羽奖影帝酒吞童子,以及金羽奖影后茨木童子。”说着带头鼓起了掌,“欢迎欢迎。”

 

茨木先戴完麦走过来:“我坐哪儿。”

 

“坐中间吧,”青行灯让开位置,将中间的沙发移了移,“过会儿让吞哥坐那边。”

 

茨木刚坐下,酒吞也走了过来,坐到了另一边。

 

两人今天的衣服很简单,就是白衬衫。

 

而旁边的青行灯则是穿了一个牛仔外套,下身搭了一个黑色的长裙。

 

“直播开始之前呢,我们先恭喜两位,昨天的颁奖典礼,恭喜酒吞拿到最佳男主角,也恭喜茨木拿到最佳女主角。”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喜欢。”两人一前一后说道。

 

“今天中午的热搜,想必大家都已经看到了,”青行灯看了眼手卡,“想问一下二位,为什么会一起创立这个工作室呢。”

 

茨木用胳膊戳了戳酒吞,酒吞会意,接过来话茬:“公司的话,我和茨木只能算是占股多一点,我们公司的老板准确来说还有我们两个的经纪人,以及星熊童子。”

 

“为什么会有创立工作室的想法。”青行灯又问了一遍。

 

这一次开口的是茨木:“只能说,时机到了吧,就是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都刚刚好。”

 

“我们都知道,这一次亚洲电影节,两位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青行灯又问道,“两位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是什么,我们所有的粉丝宝宝都很期待两位继续合作呢。”

 

“合作会有,”两人对视了一眼,酒吞道,“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时间,但是合作会有的,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期待,因为不会是最近,大概初步估计也要明年之后了。”

 

“对,”茨木补充道,“下半年的话,我们两个暂时应该都不会进组,会先忙着公司的事儿。”

 

青行灯低头看了一眼弹幕,弹幕该撕逼的依旧在撕逼,不过刷屏的弹幕更多更厚,基本上都是微博热评第一的问题。

 

青行灯看了看两人,嘴角不自觉的笑了起来:“两位可以看一眼我们的弹幕,大家都很关心你们呢。”说着将手机递过去。

 

趁着两人看手机的功夫,青行灯开口道:“那么我们也就不卖关子了,关于官博下面热评第一,七十多万人点赞的问题。”

 

看了眼手卡,继续道:“两位究竟是什么关系。”

 

 

 

 

 

TBC.

 

 

 

 

 

评论(35)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