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说一下进度,现在是正在校稿中(影帝前面真的有好多bug,我当年设定不完善,后来不断地完善设定,就导致前期很多bug)

找了个工作室基本全包,因为要尽量压缩成本,加上我懒,想速战速决,所以并没有约画手太太图,所以本子没有插画也没有赠品

定价大概会在(100-110)之间,基本上就是只有印刷装订的成本而已,毕竟影帝字数在哪里放着,全文+番外36w+,上下册,定价一百多一点已经是非常便宜了(主要是因为我没有约画手加上我自己校稿所以成本低了好多)


然后关于内容,清水本清水本清水本

这个要重点强调一下,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形势(还有我的职业特殊性),所以h会全部删除

不过本宣的时候,我会再宣一个群,等我修改完,会把全文+全番外+r全部发在群里

然后本宣的时间不出意外就在这个月(进度真的飞速,最慢的是我)


然后是番外收录

本来今天想发个番外结果越写越不对劲,最后准备先不发,收到本子里嘿嘿

说好的论坛体番外还是会发,但是我还没开始写,再等我几天

番外大概会除了论坛体以外全收录,再加几个新番外(具体几个看我的脑洞),论坛体太占地方,增加成本的事咱不想干

(或许等我论坛体写的多了,专门出一个无料什么的)


最后我还是很期待的,毕竟写了快三年,希望不会流产……


评论(44)
热度(52)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