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我们还会有许多个,属于全职的夏天。

 这个夏天,来的轰轰烈烈。


却比任何时候都要苦涩。


第一次体会到这种苦涩,就好像是,第四赛季的嘉世,三连冠的王朝,在那一个夏天惜败喻霸图。也像是,第六赛季的微草,只差那一年,他们也会是一个王朝。更像是,第十赛季的轮回,所有人,包括他们自己都认为,他们是最强的,但是,在最后关头,杀出了那匹名叫兴欣的黑马。


这几天一直是阴雨连绵,甚至于我落笔的现在,外头依然是狂风呼啸暴雨如注。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准高三的我已经开学了,那一晚,我兴奋的一夜没睡,听着电话里朋友给我的实时直播,说最后一刻大家有多激动,我们的神我们的王,屹立在了最高的宝座。叶修啊,他真的是神是王,是最高的神祇,是所有人的信仰。他强大到所有人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他强大到百分之八十的得分率是他参赛以来最低的分数。


那个夏天多美啊,我们像是一只只横着走的螃蟹,多么威风多么霸气,神挡拦神鬼挡杀鬼。


那是属于我们的夏天。


那个夏天,我们带着欢声笑语,天真的讨论着第二年第三年,甚至觉得,会和书中的时间线一样,直到第四年,才会有人来打破这不败的战绩。


直到后来,直到这一个夏天的到来我才想起来,我错了。因为我忘了,瞬息万变的战场,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不会再跳出来一个叶修,仅仅用六点五秒,就打破了你幻想的仙域。


当唯一的战神封王成神,留下来的将会是四分五裂的江山,失了唯一的引路人,剩下的就会是一盘散沙。


这两天,我不敢点开那个网站,愣愣的看着电脑发呆,翻着我爬的墙,对着我喜欢的所有人事物,电脑壁纸的长庚子熹,微博首页满满的朱一龙白宇……


我不敢看b站,但是我忘了,我所喜欢的一切都是夹杂在全职之间的。微博上混在朱一龙白宇之间的全职应援,lof上各位太太的角色应援……


他们败给了别人,但他们依旧是我的王,是我们所有人的王。


王朝不会陨落,它只会越来越强大,虽然我们品尝的是这个夏天的苦涩,但是在我们心中,每一年,都会有属于全职的夏天,属于我们的夏天。


不需要证据,因为我们已经证明过了,虽然我们今年如一盘散沙,虽然今年我们内部也是争吵不断,但是不要忘了,那一年叶修和苏沐橙带着我们打下的江山。


谁和谁都不一样,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想法看法,有自己喜欢的人,全职整本书一两百个人物,还能强迫大家一个口味不成。但是别忘了不管喜欢谁,不都还是因为喜欢这本书么?


繁花开在彼岸,但有一路相伴,足矣。


遵从本心,拼尽全力,虽败犹荣。


感谢所有为全职人物拉票投票的小哥哥小姐姐,输了没关系,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们还会有许多个,属于全职的夏天。


小周,天天,喻队,我们回家,他们都在等着你们呢。

评论(1)
热度(32)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