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周叶ABO】彼之彼岸(十五)

>>>chapter.15

>>特别短小的一更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叶修。”

 

“嗯……”

 

听到呼唤,叶修轻轻地吐出一个字来。激烈的情事过后,他就像是一只刚吃到鱼的猫咪,收齐了锋利的爪子,慵懒的闭着双眼,瘫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而周泽楷呢,他依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整个人压在叶修的身上,将身下的Omega搂在怀里。

 

如果对于周泽楷来说,叶秋是他所有的执念,那这一年的思念、相依、相伴,就是让这所有的执念,永远的停留在执念,而将心完完整整的交给另外一个人。

 

上天是眷顾他的,让他找到了叶修,那个因为发情期的一夜情而被他意外标记的人,淡淡的薄荷味散发的却是最诱人的色调。

 

而且,他怀孕了。他没有把这个意外得来的孩子打掉,所以让周泽楷有幸得见自己孩子的出声。薄荷和柠檬的中调和尾调都是那么契合,契合到甘愿为他倾尽一生。

 

但生活还在给他更大的惊喜,就在几个小时前,一枪穿云对上一叶之秋,天击和龙牙击上一枪穿云,圆舞棍接着落下,这是周泽楷的执念,叶秋,他还是那么厉害,一叶之秋朴素到不带一点华丽的操作,偏给人生出一种王者之感,一个不可一世的王者。

 

然后,这个王者,用他独有的薄荷香,告诉周泽楷,昭示着他们灵魂的契合。

 

他是叶秋,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嘉世王朝的开创者。同时,他也是叶修,周泽楷的Omega,周璟和叶琬的爸爸。

 

周泽楷伸出手,轻轻擦过叶修耳畔被汗打湿的发丝,身下的人似乎是无意识的,伸出手环了Alpha的腰身。

 

周泽楷笑了笑,声音沙哑着凑到叶修耳畔,轻轻地吐气:“叶修……”

 

“嗯,怎么了?”

 

“我爱你。”

 

“嗯……”

 

腰间环着自己的胳膊紧了些,周泽楷脸上的笑意更甚。

 

“抱你去洗澡,好不好。”

 

明显感到叶修的身子僵了下,周泽楷凑上去亲了亲叶修的鼻尖:“只洗澡,不碰你,要不然睡的时候不舒服。”

 

叶修睁开眼睛看了看他:“好。”

 

 

 

 

 

 

等到周泽楷也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叶修正趴在床上,像是已经睡着了。薄薄的被子只有一角搭在腰上,露出后背大面积的肌肤,还有细长白净的双腿。

 

身上的痕迹在方才泡澡时就已经消失了七层,但还是不免会有几处吻痕红斑,在白净的身上,更是衬的清晰可见。

 

情欲还没有完全消散开去,就又见这么一副暧昧景象,方才因为顾忌叶修的身体,而极力压制的情欲在一瞬间像是又要飘散开来。亏的是周泽楷反应的快,及时止住了心里的燥热,没直接扑到床上。

 

轻手轻脚的上前,拉起被子,将叶修整个都盖到里面,正想抽身离开到另一边,那团裹得严实的被子动了动。

 

叶修翻过身来,陷在枕头里,抬眼,正瞧见周泽楷。

 

“我吵醒你了?”周泽楷还拉着被子,叶修翻身的时候,被子滑下来了些,周泽楷又帮他掖好。

 

“没,没睡着。”叶修拉着周泽楷的手坐起来,抱着被子靠在床头,“昨天睡多了。”

 

周泽楷伸手弹了下叶修的额头,起身绕到床的另一边翻身上去,刚挤到叶修旁边,却被叶修一把推了开去。

 

周泽楷顶着一头刚洗过的呆毛愣愣的看着叶修。

 

“别眨眼,”叶修伸出手拍向他的侧脸,“先交代问题。”

 

周泽楷又眨了眨眼,脑袋上蹦出几个问号。

 

“唉,”叶修的手也没拿下去,顺势又捏了一把周泽楷的脸,“你知不知道对你,我一直脑补的都是一个,父母工作太忙,没时间照顾关心,而导致走入歧途辍学的未成年网瘾少年?”

 

“啊??”周泽楷这次是真蒙了。

 

“你能怪我么?”又掐了一把,“你说说你这未成年,又不去上学,荣耀玩的也挺不错,还有两个账号,而且你不是告诉我你爸妈都在国外么?这么脑补也不能怪我是吧。”

 

周泽楷反应了过来,笑了下,倒在叶修旁边:“爸爸妈妈是高中之后才出国的,辍学是因为加入了青训营,不告诉你是怕你不喜欢,两个账号,是因为喜欢你,喜欢叶秋啊。”

 

“喜欢叶秋?叶秋不是就在s市么?”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周泽楷侧过身,连叶修带被子一起抱到怀里:“但是,只喜欢这个叶秋啊,一叶之秋的叶秋。”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对一个人的爱意,就像是收集了一千年的星光,闪耀在了同一个时刻。

 

周泽楷眼里的光,就像是闪耀的一千年的星辰。

 

“你明天什么时候回s市?”叶修开口问道。

 

“下午。”

 

捏了捏周泽楷的小指:“那明天上午我带个人来见见你。”

 

“谁啊?”

 

“沐橙。”叶修微微仰了仰头,看着周泽楷笑,“你可小心一点啊,让她知道是你把我抢走了,以后的日子可是会很难过的。”

 

“不怕。”周泽楷亲了亲叶修的额头。

 

情欲热的了全身,却暖不热心,但爱可以。

 

叶修靠在周泽楷怀里发呆,手还勾着周泽楷的手指,时不时还伸了两只手去捏一下。

 

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得坐了起来,把周泽楷也吓了一跳:“对了,小璟和小琬呢?你来打比赛他们怎么办?”

 

周泽楷眨了眨眼,沉默了片刻才算反应过来:“妈妈回国了,她在照顾。”

 

听了周泽楷的话,叶修身上瞬间凉了一半:“你妈妈,知道了?”

 

“嗯。”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剩下的一半,也凉了下去。

 

“你妈妈怎么说……”,叶修试探性的问道。

 

周泽楷把人拉回来,又按到怀里:“妈妈说是我对不起你,还说,无论如何也要找你回来,要对你负责。”

 

“那你呢?你怎么想的。”

 

“我啊,”周泽楷想了想,“我告诉妈妈说,我也想对你负责,但是我不想逼你,假如你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我也不会逼你。”

 

“那现在呢?”叶修仰着头看他。

 

“你呢?”周泽楷反问道。

 

“我啊,”叶修整个人一沉,完全瘫到周泽楷怀里,“我看不上你,明天就走。”

 

“晚了,”周泽楷将人紧紧地抱在怀里,“逃不掉了。”

 

叶修看的好笑,伸手弹了下周泽楷的鼻尖:“刚才谁说不想逼我的。”

 

“不逼你,是我赖上你了。”

 

一路上兜兜转转,幸好的是,花一直都开得很美。

 

“明天陪我回去吧。”

 

“嗯?”叶修捏着周泽楷的手,“去s市?”

 

“嗯。”周泽楷点头。

 

“好。”

 

 

 

 

 

 

 

 

 

TBC.

 

 

评论(9)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