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光切ABO】影帝修炼手册(109.5)

#是一个论坛体,跟109章有联系,所以放在了这里

#因为比较跳脱所以也不当成番外单独放了

#精分产物


======================

xx论坛‖娱乐天地‖明星专区‖鬼切

 

【标题】谁有新鲜的老婆给我吸一口

 

如题

再看不到新鲜的切切我要闹了

#1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L

窝也蹲一个

#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早了,还没有老婆给窝吸嘤嘤

#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半年了,商务也不咋出,采访也没有,自拍也越来越少,关键是咱家站子都快倒完了。。。。

谁懂。。。除了进组前雨姐在机场拍到了高糊老婆之外,再也没有站子拍到新鲜的老婆。。。

请问光源我老婆是人间蒸发了吗?

#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日一骂,垃圾光源,还我老婆

#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莲华冕》上映的时候,天真的我以为老婆会出来营业

谁知道电影都破60亿票房了,我老婆依旧只有上映前的转发微博

#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垃圾光源,还我老婆

#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垃圾光源,还我老婆!

#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停,姐子们,收

#2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家伙,要是被公司高层看到真把老婆雪藏了情敌们你们就哭吧

#30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我哭的好大声,我快把去年的物料和杂志盘出浆了,谁能让我看一眼我老婆,一眼就行

#3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3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娘嘞宝们快去看微博,出大事了

#33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啥啥

#3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微博回来了,热搜第一#刀鸣散华#快去看姐子们,点进去就是切宝

#3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擦是宝贝的新电影,就是年初拍的那个吧,是不是是不是

#3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等了这么久愣是没有人发现重点是吧

拜托你们尖叫之前看一眼切宝后面的几个名字……

#3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莲华冕》下映这么快就有新电影可以看了,今天的幸福弥补了半年见不到老婆的不幸

#3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会儿,我好像确实没有注意剩下的人

卧槽源赖光??卧槽酒吞童子??卧槽茨木童子????

源赖光是我知道的那个源赖光吗,我老婆公司大boss的那个源赖光???

酒茨两口子名字咋在后面,两口子给我老婆做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3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进去看了眼,如果官博没艾特错,好像就是boss……

#4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是艾特错人了,皮下谁审核的太不严谨了吧

#4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哪个大佬在后援会群里,我们去轮博吗,我现在不太敢动手……

#42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我们抢热门吗,我也不敢去,那可是boss……

#4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七群,刚发公告,开始轮

#4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嘞,那我先去了

#45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注意尽量不要提到boss的名字,无论是不是艾特错,我们专注自家,切记切记切记

#4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白

#4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慢着官博又发微博了,没有艾特错人好像

#4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玩意儿?!

#5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机在轮微博,抱着平板看一眼,官博又发了个预告卧槽,老婆!!!!!!!!!!!

电影造型帅死我算了!!!

我老婆!!!为什么!!这么!!!好看!!!!

究竟是便宜了哪个小兔崽子!!!!!!

#51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泥潭未解之谜之首,我们姐夫到底是谁。。。。。

不愿再问。。。

#5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家伙,我现在有点慌

看完视频了,男配好像真的是boss……

#5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oss这是……自己给自己投钱体验生活?

#5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去话题下面看了一圈,大家发现没有艾特错人之后都在唱衰啊

#5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ysy也可以理解

boss也不是第一个下场拍戏的娱乐公司boss了,这种典型的就是自己花钱玩的

#5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句话姐子们别骂我,我真是粉……

老婆《红莲华冕》刚把口碑拉那么高,突然出来这一部,明显就是给boss玩的电影,老婆路人缘不要了???牧哥舍得放他去疯???

#5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宝贝不会是给光源签什么卖身契了吧……

#5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冷静点,后面还有俩人呢,不至于我们宝卖身给光源,酒茨两口子都卖身给光源了吧,要疯也不敢一起疯吧

#5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说……

#60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6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算了,想开点,虽然会是一部烂片,但是老婆赚钱了啊,不仅赚钱了,还是跟boss搭戏,这以后福利不得多给老婆来点,我们继续洗广场啊

#6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说干就是干

#6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虽然烂片预定,但是这个预告我已经刷了十三遍了,老婆真的是帅的我腿软

#9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吧是吧,我一边轮播一边投屏看预告,看的都快背下来了,还是会被切切惊艳到

#99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们不对劲

官博又发博了,好像大概也许

卧槽啊

#10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啥啥,光顾着轮前两条我都没注意,又发了啥,有老婆没

#10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了海报,但是,但是……算了你自己去看吧,我现在感觉我有点不会说人话

#10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啊

#10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我咋进不去了,我就刷新了一下,我咋进不去了

#10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网断了?

#10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渣浪抽了,再刷新一下

#10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104L说完我也去看了眼,我也进不去了

#10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犊子我也

#10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破案了,微博崩了,所以有没有进去的人给俺们讲讲是啥

#10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被挤出来之前眼疾手快截了图,当时转发评价就已经奔10万去了,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怕是得崩,果然刚截了图就被挤出来了

【图片】

姐子们自己品吧

#11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倍……晴明?!

#111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灯姐和缘缘……

#11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阵容我咋有点眼熟呢,好眼熟

#11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一叶知秋演职员表】

就多了个源赖光

#11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TMD可是《一叶知秋》原班人马啊啊啊啊啊烂片预定个屁啊

#11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晴明导演出道到现在,拍过烂片吗?是很真诚的发问,我以前不混电影圈,喜欢了切切才开始关注的

#11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下等下等下光看名字了,定档大年初一,卧槽贺岁档,离过年就剩一个多月了啊

#11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没发现,居然已经定档了,还是初一,前年《一叶知秋》就是贺岁档啊,最后70亿票房,这《刀鸣散华》你不得一浪更比一浪强,我们直冲80亿

#11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17L

十年电影迷,晴明出道至今票房最低的电影是出道第二年的《白衣》,那部内核有点深奥,票房低很正常,最后14亿收官好像(就这都已经吊打70%的电影了宝们),然后评分最低的是《子夜》,对,就是那部《子夜》,8.6分是晴明的最低分,让酒吞童子拿到了金羽奖最佳新人

#12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还说什么啊,冲冲冲,《刀鸣散华》给我冲!!!!!

#12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速报,我刚去娱乐版转了一圈,博雅老师也发微博了,大意大概是,boss参演这件事,不是boss自愿的,是晴明老师求他演的

#12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就是说不存在py交易,那就,冲冲冲!!!!

#123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家伙,晴明的电影在你圈就跟一步登天长生不老的仙丹一样,这得是多适合才能让他求着boss出演

#12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都定档年初一了,那我梦想一个很快就能见到新鲜的跑宣传的老婆了

#125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回复125L

翻了半天楼把你小子揪出来了

得到了一个可靠的小道消息,我们老婆因为学业+身体原因,将缺席《刀鸣散华》的整个宣传期

#179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80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苍天逗我

#181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歪楼了快两百楼之后,这帖子居然还能回归最初的话题

切切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淡圈将近一年,现在甚至连《刀鸣散华》的宣传期都要缺席

#182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说,肯定是件大事

#183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别让我猜我不想猜

都一年了我到现在都还没接受我老公变成了老婆甚至还给我找了个姐夫这件事,你让我猜,那就一起毁灭吧

我宝怀了有了生了所以缺席了

毁灭吧一起毁灭吧

#184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

#185  楼主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好的接受了老公变老婆这件事,但是184L你成功的让我有了切切挺着肚子的画面感,谢邀,才发现原来我从来都没有接受我宝是个omega这件事……

#186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但是……你们难道不觉得,好像,这种可能性,是最大的吗?

#187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87L

你就没发现刚才蹦跶的人都没影了吗

因为大家都反应过来了,这种可能最大,所以都去面壁静思了

#188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思就思吧,但是别忘了轮博啊,赶紧洗广场去

#189  = =   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评论(3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