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Violet

【全职|周叶】【阴阳师|光切】

【光切ABO】影帝修炼手册(109)

>>>chapter.109

>>电影上映

>《刀鸣散华》开机之前留过一个伏笔,茨木拍完电影会再歇一年备孕,都还记得吧

 

 

 

《刀鸣散华》的定档时间,几个人讨论过很多遍。若是定档在明年电影节之前,鬼切势必不能参加宣传,没有主演露面的放映期,势必会少很多的流量。但是若是等着鬼切复出,那可能会来不及参加明年的亚洲电影节,对电影来说,也会丧失很多热度。

 

几方在一起讨论了许久,最后结合鬼切的情况,多方考虑之下,还是选择了定档春节档。

 

不能走线下宣传,可以给鬼切安排一些直播的线上宣传,而线下就交给晴明带着酒吞跑。

 

毕竟源赖光不可能专门参与这种宣传活动,而茨木童子,一来他是四番,按规矩不能参与奖项评选,参加宣传意义也不大,再者,虽然比鬼切月份小些,但是茨木实打实的也在孕期,酒吞也不会放他去。

 

定档了之后,网上的宣传也腹泻般的开始进行。

 

《刀鸣散华》的宣传不像《一叶知秋》那样循序渐进,而是一股脑的全扔了上去。

 

宣传开始之后,网上的评价不出所料的,基本都在质疑,尤其是电影官博第一条微博下面的评价。

 

电影刀鸣散华V:#刀鸣散华 欲死必生# 故事发生在人鬼共生的时代,魑魅魍魉,百鬼丛生……你是否愿意与我们一起,观这场,百鬼夜行呢?@鬼切 @源赖光 @酒吞童子 @茨木童子

 

热评:

 

——揉了揉眼睛,绝对是艾特错人了,官博你太不严谨了

 

——酒吞和茨木为了捧鬼切正是下血本了啊,甘愿给鬼切做配,绝了

 

——这算不算是拉着源赖光炒作啊,哪家的电影,艾特错人就算了,错的还是源赖光,啧啧

 

——无人在意,酒茨二搭

 

——买定离手,这部里面酒茨是什么关系

 

——十分钟过去了,皮下还没有编辑微博,光源的律师函都快下了,有一说一这个皮下可以开除了

 

这条微博发布之后,早已准备好的通告和话题便铺满了广场。而且宣传那边安排的通告,也顺着网友的疑问,重点将源赖光提了出来。

 

就在全网的嘲笑声中,官博紧接着就发布了第二条微博,两条微博之间的时间相差不到一个小时。

 

第二条微博放出了一段小视频。

 

月黑风高夜,树上乌鸦落下,灯火将武士倒映在窗户上。

 

这段预告片并没有太多有用的信息,主要以景为主,从主宅到平安京再到大江山,按着顺序将四个主演的正脸和装照一一展示了一遍。一段一分钟的视频,直接让全网爆炸。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没艾特错人,真尼玛是源赖光啊

 

——妈的酒吞帅死我算了

 

——酒茨酒茨酒茨酒茨给我冲啊!!!!!!!

 

——行了散了吧,一看就是光源投资给老板玩的电影

 

微博几乎瘫痪,全网几乎都在讨论这部电影,虽然有上一届金羽奖最佳新人以及影帝影后,但是网上还是不少人都在说风凉话,毕竟按照他的艾特顺序,第二个是源赖光,这就表明源赖光是二番,是比酒吞茨木戏份还多还重的角色。

 

网上唱衰的人不在少数,当然也有大部分人是持期待的态度。

 

又过了半个小时,官博连着又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电影海报,艾特了全体主要演职员。

 

电影刀鸣散华V:#刀鸣散华 欲死必生# 《刀鸣散华》由@光源传媒 @J.C.工作室 @晴明工作室联合出品,@安倍晴明 执导,@安倍晴明 @青行灯 @缘结神不是结缘神 编剧,@鬼切 @源赖光 @酒吞童子 @茨木童子主演。定档于明年正月初一,期待与大家见面~

 

如果说之前几条微博炸出来的是各种唱衰的人,那么这条微博,演职员表一放出来,则是将更多原先持观望态度,甚至是原先就期待的人,全部炸了出来。

 

——揉了揉我的眼睛,宝们记不记的上一次看到这么豪华的阵容是什么时候,我来提醒一句,是《一叶知秋》

 

——不要轻易小看晴明这个男人,之前《一叶知秋》骂的有多狠,上映后就有多香,这一部同理,我先预约一个,春节档是吧,票房有我一个

 

——这可是上一届金羽奖最佳导演最佳新人最佳男主最佳女主都在的电影,哦对了,有晴明老师的话,博雅一定在,再加一个最佳配乐,我还需要说什么吗?

 

——从《一叶知秋》到《沉眠》再到前不久的《红莲华冕》,鬼切带给我的惊喜太多了,他的成长让我惊叹,让我看看这部电影他能不能带给我更大的惊喜

 

除去常规的粉丝刷屏的话,更多的是普通网友的感受。

 

与此同时,被艾特的所有人都转发了这条微博,配上了敬请期待的文字,只有源赖光冷冰冰的转发微博四个字。

 

不过还有源博雅这个好助攻在。

 

博雅也转发了微博,配的文字说“上一个让晴明主动求着他演的,是鬼切的叶临安,最后鬼切的叶临安拿下了最佳新人,这一次是源总,所以懂我的意思吧。”

 

——前排提炼一下重点,不是源赖光想出演,而是晴明求着源总出演的

 

——晴明的电影在内鱼什么地位啊,向来都只有别人求他的份啧啧

 

正式开始网络宣传已经是十二月了,距离上映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

 

鬼切还在学校上课,源家动了点关系,把他按插班生塞进了表演班里,所以这次的同学都是e国人,基本上都不认识他。

 

这也方便了鬼切,省的发愁怎么遮肚子。

 

孩子已经快七个月了,鬼切现在行动已经不方便了起来,但是他还想继续上课,源母也没拦着,不过光保镖就给他安排了四个,再附赠一个鬼兵部和两个专门照护他的仆人。

 

之前产检,医生说宝宝是个小公主,可给家里人高兴坏了。源家这几代基本上都是男性alpha,omega都没几个,更别说小公主了,只上一辈源老爷子有个omega女儿,后来还因为车祸早逝。除此之外,便只有源赖光二叔家有个alpha女儿。

 

得知是个女儿之后,源母便开始疯狂购物,给宝宝安排的小卧室,还有给宝宝的小裙子。鬼切看着堆满了衣柜的裙子嘴角抽的厉害,不仅有小的还有大的,这怕不是把女儿这辈子穿的衣服都备齐了。

 

源母站在他后面思索道:“看来需要给宝宝专门做一个衣帽间。”

 

鬼切:“……”

 

“妈,”鬼切拦住,试图安抚源母,“万一宝宝出生之后不喜欢裙子呢。”

 

“也是,”谁知源母完全不想理解鬼切的意思,“那我再买些裤子和包包。”

 

鬼切:“……”

 

算了,随她去吧。

 

鬼切闭上了嘴,难得源母高兴,买就买吧,买得起。

 

月份越来越大,鬼切现在已经不方便继续拍广告了,于是他转战了了一个思路,闲来无事开始直播。穿上宽松的卫衣,把肚子藏在桌子下面,看起来倒也真像那么回事。

 

《刀鸣散华》在网上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因为距离上映时间太短,所以官博放物料的速度也猛的很。

 

网上期待的声音一日高过一日,论坛甚至有专门的帖子预测电影的成绩会怎么样,投票中有超过一半的网友都觉得,《刀鸣散华》的票房不会比《一叶知秋》低太多。

 

因为网络宣传期太短,所以《刀鸣散华》的预告晴明一共就安排了两版,也基本上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一月,因为鬼切不在,所以《刀鸣散华》也没有举办首映礼,源赖光也难得的在公司放假之前接受了光源视频的一个采访,专门聊了聊电影。

 

采访一经发出,涌进来的热度快搞崩了光源视频网站。

 

在全网的期待中,时间到了春节,《刀鸣散华》正式上映。

 

雪大得很,紫衣的武士推开屋门,为阴阳师披上雪白的狐裘。

 

如绝大部分网友所料,《刀鸣散华》的上映,掀起了一场比前年《一叶知秋》还要疯狂的浪潮。

 

都说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是《刀鸣散华》的质量,却绝对对得起这段时间网友的期望。

 

——安倍晴明你没有心,《一叶知秋》be了一对就算了,《刀鸣散华》你两对一起虐,一个he都没有,大过年的放映厅里此起彼伏的哭声,你看到了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呜呜呜呜呜

 

——今年电影圈是怎么回事,去年的《红莲华冕》给我虐的肝疼,今年《刀鸣散华》更上一层楼啊,鬼切简直是最大的赢家

 

——电影圈怕是拯救了银河系吧,前年《一叶知秋》,去年十一《红莲华冕》,今年春节《刀鸣散华》,往常十年都不一定能出一部极其惊艳的作品,这两年出了三部

 

——真的是虐的我肝疼,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茨木女装谁安排的,给爷过来爷抱起来就是一个么么哒,好看死我了,茨木公开性别之后真的是在老婆的路上一起不复返了,我先来,茨木老婆让我嘴一个

 

——话说大家已经默认是两对了吗,可是人设不是说电影没有女主,四个主演都是alpha吗?

 

——光切配死我了,绝美主仆情

 

——可是阴阳师真的好坏,他骗鬼切,得知真相那一刻我感觉我的世界也跟着鬼切一起塌了,他曾经真的是把主人当成信仰一般存在,最后却得知自己是被主人欺骗的,他屠杀的是他的族人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阴阳师是反派吧

 

——最后那一幕我快哭死了,我承认我知道阴阳师欺骗鬼切的时候,我真的好想伸进大屏幕里刀了他,但是最后的回忆,妈呀,那句“你是我最引以为傲的宝刀”,我差点哭厥过去

 

——安倍晴明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更虐的是什么吧,虽然酒茨是真的,但是光切……现实中都是已婚,嗑都嗑不起来,我哭的好大声

 

——我已经哭两天了,大过年的我蒙在被子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我爸妈都怀疑我是不是有病了

 

 

 

 

TBC.

 

 

 

 


评论(3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